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之旅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12月5日,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美誉度最高的旅行社,国内唯一获得全国旅游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的综合性强社。全国旅行社中唯一被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的“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单位”,打造出全国地方旅行社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2012年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全国百强旅行社排名中位列第五。

广之旅主要经营入境游、出境游、国内游、电子商务旅行、会展服务、旅游汽车出租、航空票务代理等业务。经过30年多的发展,广之旅已逐步形成了完善的产业布局,拥有11家分社,50家市内门市部,200多家省内营业点,网络遍布珠三角,构建了华南地区最为完善的销售网络,此外在香港、澳门、北京、云南、马来西亚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实现营业额超35亿元,组织接待人数超过250多万人次,持续领跑华南地区旅行社。

公司现有员工超1500人,80%以上为大学生、研究生。公司在劳动用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表现为其赢得了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首批“全国旅游人才开发示范试点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

招聘岗位及要求一、技术运营岗(2人)职责:1、负责公司系统故障的上报、记录、解决进度跟踪及解决后的测试反馈;2、负责公司系统功能开发需求的收集、分析、撰写、开发进度跟踪及测试反馈;3、负责监测公司系统的日常运行,向开发部门提交BUG报告,针对业务问题构思新功能及解决方案;4、负责系统数据的提取;5、负责技术相关问题的沟通,包括部门内部的沟通,与技术开发部的沟通,与外部项目关系人的沟通。要求:1、本科毕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信息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2、有计算机专业基础,有一定的编程基础,具备一般的代码理解能力,掌握HTML及.Net的优先考虑;3、掌握常用的计算机软件,例如DW、PS等,掌握原型设计工具ARUXE的优先考虑;4、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能正确理解需求方提出的要求;5、具备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能通过标准的文档准确描述功能开发要求及撰写测试报告;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主动联系相关人解决问题,能够耐心倾听和正确表达。(P.S.应聘者需提供相关的项目设计作品作为附件。) 二、软件开发工程师(3人)要求:1、本科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相关专业优先;2、熟悉.NET语言体系、VisualStudio开发环境、BS架构;熟悉HTML、Javascript、XML技术;3、熟悉Oracle、SQL Server、MYSQL等其中一种主流数据库、相关技术及工具;4、熟悉数据库优化,数据分析,精通SQL语言;5、热爱研发工作,学习能力强,思维活跃、有创新能力,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6、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运营分析专员(2人)

职责:1、对流量点击、电话入线、产品销售效果等进行数据监测,建立分析模型;2、主动了解用户需求,结合网站产品、功能进行线上推广;3、根据会员的访问及消费数据做用户行为分析,依托EDM短信等渠道,推广用户感兴趣的产品;4、对线上产品与竞争对手进行对比分析,分析市场需求并提炼相关数据。要求:1、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数字分析有耐心及一定的敏感度;2、熟练运用excel进行数据的统计分析,掌握一定的图表呈现能力;3、具备快速学习能力,执行力强,做事有效率;4、统计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四、平面设计师(2人)职责:负责旅游产品宣传单张、活动宣传物料的设计工作。

要求:1、本科学历,设计相关专业;2、有创新意识及潮流察觉,有良好团队写作能力,刻苦耐劳;3、熟练运用Illustrator、CorelDraw、Photoshop、PowerPoint等平面设计软件;4、基本掌握Dreamweaver、notepad++等网页设计软件。

应聘流程1、12月10日前登录广之旅招聘门户网站进行注册和网申;

(路径:www.gzl.com.cn——页面左下角“诚聘英才”——“校园招聘”)

2、2014年1月10日前完成面试甄选;3、2014年1月20日前完成offer发送。 附:广之旅供需见面会行程

1、本科综合类专场:12月2日于中山大学东校区(大学城校区)

2、外语专场:12月8日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白云大道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