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达瑞集团(东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达瑞集团主要生产精密模切制品、钢片冲压制品、车缝高周波耳套制品。

集团总部位于东莞市东城科技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公司紧邻松山湖大道、佛灵湖、同沙水库。这些旅游区自然连成一条生态旅游景观带。科技园区内植被丰富,绿树青葱,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

公司一直秉承以市场为生存条件、以竞争创造商机、以诚信树立形象、以质量服务客户的理念。我们历经了创业初期的艰难,如今的达瑞,已经成为电子电器行业最具实力的配角。

招聘职位:业务部

职位:储备销售员(4人):

任职要求:

1、2014届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相关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2、英语口语熟练,大学英语六级优先;

3、积极主动,上进心强,有强烈的成功欲和目标感;

相关福利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部分的操作岗位根据工作需求需周末加班另依法支付加班);

2、食宿:免费提供食宿,房间内设独立的阳台、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住宿区内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3、相关法定假制度:依劳动法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并且工作满1年以上享有5天有薪假期,逐年增加;

4、保险:公司依法为员工购买相应保险;

5、年终奖:年底依制度发放年终奖和各类丰厚的奖金;

联系地址:广东东莞东城科技园广汇工业区5栋B区。

注:本公司于2013年12月5号展开招聘面试活动,请于12月5号前进行投简预约面试:http://www.gradjob.com.cnpersonalAreavi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