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凡趣科技201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凡趣科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是一家充满朝气、具备深厚研发和运营能力的互联网公司,也是社区化网络应用研发方向的潮流引导者。凡趣科技成立于2010年,团队核心成员由多位拥有国内以及海外知名互联网公司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

凡趣主营业务是社区化网络应用及游戏。创立至今,公司先后在QQ空间、微博、Facebook和移动终端等多国内外平台发布了包括《小兵三国》、《亿万城市》、《红颜霸业》、《森之乐园》、《天之迷城》等多款社区游戏,同时还推出了《暗恋通知书》《猜歌王》《冷兔大学堂》《美丽秘诀》等社区化应用,在各开放平台排名领先,深受用户喜爱和好评!现在凡趣也推出了自己的游戏社区平台:

棒游戏:httpwww.bangyouxi.comindex.ngi 力求为各位玩家提供更到位的一站式服务和极速的游戏体验

在2012年10月25日,凡趣科技作为网络经济的代表接受了央视《经济半小时》节目组的采访;同月底晋升成为腾讯开放平台的最高星级(三星级)开发商,凡趣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受到全面的肯定,充分说明凡趣的研发实力和产品策划运营实力在业界处于领先。

职位信息

一、开发类

Android开发工程师(14、15届毕业生)

职位要求:

1. 具有一定android平台开发经验;

2. 熟悉手机软件开发,精通Java或CC++,熟悉Android系统,具有一定的开发经验或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3. 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喜欢钻研;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5. 有互联网公司实习经历者优先。


PHP开发工程师(14、15届毕业生)

负责公司产品的后台开发与维护。

职位要求:

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对web开发拥有浓厚的兴趣,能够积极主动跟进业界的步伐;

•熟悉PHP MySQL WEB开发,使用过一种开发框架,比如CakePHP,Zend Framework等;

•熟悉http协议、了解各种web服务器(Nginx, Apache, Lighttpd);

•熟悉Mysql等数据库管理、开发,调优;

•具备良好的问题定位分析能力;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能够主动自我驱动开展工作;


运维工程师(14、15届毕业生)

职位要求:

1、了解LNMP架构及其他常用软件的部署、配置和管理;

2、熟悉SHELL编程优先,或有PythonPerlPHPRuby等脚本编程;

3、了解(软硬)负载均衡、分布式、高可用等相关技术;

4、熟悉MySQL数据库的基本维护管理及优化;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心。


二、编辑类

内容编辑(14、15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知识丰富,基础扎实,热爱文字编辑、处理工作,文案能力强。

3.有相关互联网编辑工作经验,热爱互联网行业者优先。


三、其它

前台文员(14、15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亲和力,能够具备较好的执行力;

3、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客服专员(非技术、14、15届毕业生)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2、 标准普通话,咬字清晰.声音甜美;

3、 具备服务意识,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4、 学习能力强,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耐心,团队意识强,承压能力强;

5、 有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有团队精神;

6、 熟悉计算机操作,打字速度(60字分钟)以上;

7、 具备一定的游戏知识,熟悉网络游戏;


凡趣是一家纯互联网公司,工作氛围和谐向上,工作环境开放舒适,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和系统完善的员工培训体制。公司实行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

公司官网:httpwww.vanchu.com


邮箱投递:hr[at]vanchu.net,请注明“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实习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