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嘉泰陶瓷(广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嘉泰陶瓷(广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由新加坡嘉丰集团(KIG)投资,专业生产用于高级别墅、公寓及其它豪华建筑体屋面瓦的大型外资企业。2003年成立佛山嘉鼎盛琉璃瓦有限公司,企业拥有广州增城、佛山三水两个占地面积达500余亩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公司引进了德国HÄNDLE公司与日本TAKASAGO公司优化组合的三条烧结瓦生产线,形成日产烧结瓦7万片,全年总量2,200万片的生产规模,是目前国内烧结瓦行业生产能力最强、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产品质量最好,销售市场份额最大的知名企业。现招聘学生一批:


一、 电气自动化技术

二、 机电一体化

三、 机械设计制造及及其自动化

四、 车辆维修

五、 机械模具维修

六、 市场营销

七、 市场专员

八、 办公文职仓管文职


福利:以上所有职位包吃住(工资:2000至3000元月),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5险1金)。


地址:增城市新塘镇永和凤凰开发区凤凰东路十二号(新塘火车站斜对面)。

电话:020-82794198、82972827转809范小姐。传真:020-8297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