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泰康人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2000年11月,全面完成外资募股工作,建立了国际化的公司治理结构。2011年,泰康人寿引入高盛集团投资,高盛成为泰康的第二大股东。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泰康人寿总资产超3500亿,净资产超125亿,全年实现规模保费近826亿,在全国设立了35家省级分公司,273家中心支公司,拥有4400多家各级服务机构,多年来累计服务过的个人和机构客户超6800万,累计理赔金额近88亿。泰康人寿曾连续两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百强企业

2006年至2010年,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先后设立了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2009年11月19日,泰康人寿获得中国保险行业第一个养老社区投资试点资格。2010年3月,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目前正稳步推进养老社区建设项目,未来将引领养老产业。

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迄今已成立10周年,连续三年在深圳寿险市场排名前三,近3000名员工队伍,截止2012年8月底,分公司总规模保费超40亿元,稳居市场前三。其中,个险业务稳扎稳打,高绩效团队建设卓有成效,银保业务、电销业务均连续排名市场第二,团险、法人业务连续多年居市场第一。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0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211或985工程高校毕业生优先

专业要求:不限,金融、保险、经济、医学、统计营销、会计等优先考虑

培训模式:两年内轮岗培训

发展计划:入职培训—专业培训—专业提升—管理基础培训(每个阶段约半年)

应聘方式:httpwww.gradjob.com.cnpersonalAreavi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