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易积电器诚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如果您希望进入一个代表中国新时代经济、市场潜力巨大、迅猛发展的朝阳行业!

如果您希望您的智慧和创意能够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给社会及个人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如果您希望加盟一家管理规范、以人为本、知识密集型的企业!

如果您希望您的同事和客户群体是年轻化、时尚化、高素质、充满活力的都市白领!

如果您希望您能工作并快乐着、娱乐并成长着!

易积电器,就是您职业发展的第一选择!


职位: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积极向上,有创新思维者。

2、热爱互联网电商行业,具备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3、综合素质高,思维活跃,具备创新意识,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4、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敢于向困难挑战,责任心和抗压能力较强;

5、2014或者2013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专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广告学、设计类、电子商务、新闻传播类等。


公司简介:

广州易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积电器)是一家为全球品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销售的公司,坐落在美丽的羊城广州,总部位于国家高科技基地——广州天河软件园,是中国最大家用小电器网上连锁商城。

主要服务内容涵盖战略规划,数据分析,网络渠道建立,网店建设及运营,促销及推广等方面。凭借在网络销售和网渠管理领域的服务创新和强大的信息处理技术优势,为品牌厂商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全球销售执行整合,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企业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品牌!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易积电器拥有一批优秀高效的技术科研、营销、客服管理队伍,鼓励团队之间协作互助,以专业和专注的态度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路基。

四年多的发展,易积电器获得多项国家奖项:

广州市最具全力十大电子商务企业

广州市2010年度电子商务重点扶持企业

广州市2012年年度电子商务重点扶持企业

淘宝网战略合作伙伴

腾讯2011年度最快成长奖

清科201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2009年,2010年亿邦动力中国网上零售优秀服务商10强,

中国派代2010年度中国最佳电子商务电器小家电企业

易积电器,一家让电子商务变得更简单的公司。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5岁,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作为90后即将毕业的你,你已经解社会、职场;更了解自己适合做什么、能做什么;更了解什么叫机会以及机会对年轻人的意义;更加独立,更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 易积喜欢什么样的人呢?很简单,就是:有冲劲、有韧性、喜欢挑战、好学、适应力强、为人简单。 如果您是这样的人,我们期望您的加入。更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你加入我们的胜利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