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东民建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广东民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自然人独资公司。公司拥有各类资源优势,实力雄厚。以自有资金进行教育投资(天河学院)、制造业投资、新兴产业投资、酒类批发零售。

为了给民建公司培养更好的人才,我司准备招聘一批培训生。在培养人才的同时,也给天河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

(一)条件要求:

1、有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形象良好,没有体味,注重个人卫生,没有不良嗜好,是公司的形象代表。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并有高度责任心和较强的保密意识。

3、工作耐心、细心、爱心,任劳任怨、积极主动。服从工作安排。

4、为人正直,原则性强,刻苦耐劳,有独立思考和完成工作的能力,沟通能力强。

5、有分析能力,独立判断能力、执行能力较强,办事作风雷厉风行,条理强,遇事冷静,处事稳当。

6、有活力,懂礼貌,掌握基本的商业礼仪。

7、具有证券专业学历或热衷于管理工作者优先。

8、公司着重培养全方面人才,表现出色者实习期满后优先录用。

(二)福利待遇:

1、实习工资:月薪(最高2000元)+业绩提成,公司免费提供工作午餐或给予午餐补贴。

(三)招聘人数:3-6人,性别不限。

(四)工作地点:广州天河、惠州、河源、韶关地区


联系人:林小姐

手机:15802016286

邮箱:382812396@qq.com

联系人:饶小姐

手机:13560098299

邮箱:3084236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