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管理系“双十庆”活动促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方超)3月28日上午,管理系“双十庆” 庆典活动在学术报告大厅举行。本次活动在院系领导嘉宾的支持下和团总支学生会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顺利开展。

此次校友会对我系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在校大学生有时会对自身的未来感到迷茫,在一定程度上是缺乏信息,缺乏职业发展的规划,更缺乏实现自身抱负的信息。本次“双十庆”的校友聚会,不少优秀的校友回到学校传经送宝,给我系大学生带来了宝贵的信息,他们通过自己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恰好给我系同学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增强了利用自身所学的知识进入社会就业的信息,这也是一种校园文化的传承。

许多优秀的校友都介绍了自己成功的经验。贸易021班的校友张振贤,现任深圳创华亿电子限公司总经理,其担任本次“双十庆”活动主持人,并介绍了自己白手起家的创业历程,将创业路上的感悟、经验和教训分享给更多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在校大学生,为我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提供直接的借鉴和指导。张振贤不仅在创业上有所成就,也为我校毕业学子带来了高质高量的就业机会,更为学院今后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很多启示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