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一、公司简介

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肥料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复合肥行业50强企业,国内最专注于腐植酸钾复合肥生产的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 “造福中国农民”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新型肥料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公司成立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团队,组建拉多美新型肥料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目前已拥有腐殖酸钾复合肥、腐植酸螯合长效复合肥、全水溶长效硝硫型复合肥、纯硝基复合肥、功能灌溉肥等7大品类,“拉多美”、“金色”、“墨翠”、“尼米兹”、“绿芙”、“白水晶”等9大品牌100多个畅销品种,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中国土壤肥料60年最具影响力产品”、 “中国农民最信赖的农资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农民最喜爱的肥料产品”等多项荣誉。

二、招聘岗位

销售储干 80名

岗位职责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从事销售和市场推广的相关工作;

3.跟进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4.完成领导交派的销售、推广指标。

5.对销售和推广工作有较高热情适应在广东省内出差。

如对销售和市场工作感兴趣者,欢迎随时来我司实习,实习时间:2015年3月至6月。实习期满愿意继续留任公司者,可转职为销售经理或市场经理。请有意向者投递简历到我司企业邮箱: lardmee_hr@126.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三沙港路28号

联系人: 梁先生 张小姐

人力资源部电话:020—34900666-815

联系邮箱:lardmee_hr@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lardme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