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第十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晓彤、邓文静)4月13号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管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六栋经管楼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国富、招就办老师张毅民、办公室主任肖柳及管理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宣读完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细则后,本次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饱含热情展示自我。他们以不同角度、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讲解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的精彩表现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选手展示结束后,易国富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首先,他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态度表示肯定的;其次,易书记对选手作品及选手表现表示赞赏;最后,易书记对参加校比赛的选手给予厚望。

张毅民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管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对未来的展望和规划,参赛者带着明确的职业生涯目标,为在竞争激烈的社会谋得好的职业做好准备。同时,衷心祝愿进入校赛的同学不负众望,为院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