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举行第十二届就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8日,第十二届就业沙龙活动于经管楼中庭如期举行。

党群工作部部长黄菲青、团委书记彭文刚、招就办主任唐成龙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曾建权、党总支书记易国富、副院长肖振华、副院长胡劲等领导现场指导。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致辞。她说,此次活动目的是以学生全方位了解并熟悉求职及招聘过程,师生进行一对一咨询答惑,消除学生就业前迷茫及恐惧心理,助19届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起航。胡副院长代表工商学院感谢工作人员辛勤劳作,同时鼓励各级学子积极参与,把握机会。

广州抖猫娱乐集团公司旗下爱浅食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杨晓薇作为特邀嘉宾致辞,介绍公司相关情况,热情欢迎我校学生前去咨询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曾建权作了讲话并宣布第十二届就业沙龙活动正式开始。他强调,就业沙龙是我校一个传统并具有针对性就业问题有的活动,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活动更有影响力。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到各摊位咨询、交流、学习,工商学院10多位老师也耐心为各大家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熟悉创业招聘过程,了解应聘技巧及注意事项,而且增强简历制作能力,在日后进入职场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