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共筑就业之梦,职引光明未来

我校成功举办第13届就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下午,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主题为“共筑就业之梦,职引光明未来”的第十三届就业沙龙活动在六栋经管楼中庭举行。张武华副校长和党委工作部、学生事务工作部、校务工作部、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应邀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致辞。她介绍了本次就业沙龙活动的宗旨是“创新、服务、共进”,为即将面向择业和就业的学生提供与专业教师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特邀嘉宾、薪高科技集团HR总监凌奇致辞,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了面试和简历制作的技巧,同时嘱咐同学们在选择岗位时要了解专业、职业、行业之间的关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在工作三年内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工商管理学院林慧老师对4位模拟应聘者的服饰礼仪进行现场的指导和点评。她从服饰、妆容等方面介绍了面试应注意的事项,向大家科普了职场着装“TPO原则”和“三色原则”。

副校长张武华宣布就业沙龙正式启动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师分为六个小组,分别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法律咨询、心理咨询、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服饰礼仪等方面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并为同学们的求职应聘提供有针对性的、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还特邀了5家企业参加,提供同学们与企业交流的平台。这些企业既可以给同学们解答就业问题,也可以直接面试企业的岗位。

 

 

胡劲副院长致辞

企业嘉宾致辞

林慧老师现场指导

领导、企业来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