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在六栋报告大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运动会,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惠主持。

 

 

肖振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毕业论文具体安排与答辩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考研、考编等的安排。另外,在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中要与导师保持沟通,不断完善论文,并在规定时间内回校进行答辩,争取以最佳表现完成下阶段的相关毕业工作。

17级人资1班黎岳镔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求职经验。他结合自身经历,提醒同学们求职时需做好充足的准备,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对待面试,灵活地进行自我介绍,不断完善简历以突出自身闪光点。面试时要根据自身优势与企业文化回答问题,在面试结束后做好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改正。并希望大家都能在心仪的公司中取得最佳表现。

杨平老师作就业信息上报指南。介绍了常规类型与特殊类型的就业去向,详细讲解就业信息上报流程,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惑,明确毕业生信息准确上报的重要性,有利于下阶段相关工作的高效进行。

 

 

杨惠书记讲述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其次要摆正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心态,提高抗挫能力。最后,提出殷切的期望,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方面的疑惑,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2021届毕业生一定可以圆满完成此次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