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施展你的才华 绽放你的青春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就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施展你的才华,绽放你的青春!11月24日下午,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管理人俱乐部携手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协会参与组织的第十届“就业沙龙”在6栋教学楼中庭举办。

我校常务副校长王祖益和黄菲青、蔡朝晖、蔡小锋、唐成龙、、易国富、伍曙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出席,钟敏霞、廖碧君、张毅民等老师现场指导,锐旗人力资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黄爱萍、蓝月亮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梁文静应邀出席。

管理学院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秉持“以人为本、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就业和全面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服务学生,积极开展就业沙龙活动,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应聘。

管理学院副院长伍曙致辞。她说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方便学生第一时间获得就业信息,了解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技巧,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就业咨询平台,让更多学生得到一对一的直接指导,为校园招聘会做铺垫。

我校校友、锐旗人力资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黄爱萍和就业生分享了就业心得。

常务副校长王祖益宣布活动开始。

随后,数十位专业老师来到相应地点,为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活动期间,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向教师提出各类就业咨询。同学们通过与企业人事直接面对面交流,与老师们在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升职空间、面试咨询、服饰礼仪、简历制作等项目上直接获得个性化指导,进一步了解就业的流程及技巧帮助,更进一步接触社会人群,提高面试能力和成功率,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