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来源: 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钟益斯 陈剑萍)为配合校招生就业办工作,积极认真准备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4月5日晚,我院管理人俱乐部与足迹编委会联合开展了职规班赛宣传动员工作。    

19点30分,管理人俱乐部的大一大二干事集中于6栋一楼咨询台前做宣传准备工作,主席罗冠文向干事们讲解走班宣传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

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主要面对的活动对象是15、16级学生,本次大赛的班赛将于4月9日在各班的班会上进行,每个班将择优推选三名同学参加4月14日的院赛,院赛设有“十佳职业规划之星”、“优胜奖”、“特别激励奖”等三个奖项,更有丰富的奖金和相应的操行分等奖励。在院赛上表现突出的同学将参加校赛,届时会进行专门的培训。

本次宣传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大赛,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做好一份规划,为自己的求职之路披荆斩棘。经过工作人员的细致宣传与耐心讲解,同学们对职业规划大赛充满兴趣,本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