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思敏)4月3日晚,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6栋315举行。党总支书记易国富、办公室主任伍小英、团总支书记黄浩应邀出席。

在主持人宣读完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不同的风格展现出不一样的自我。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选手演讲结束后,易国富书记对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态度和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每一个人对职场都应该要有明确的分析和方向;最后,他对参加校比赛的选手厚望。

易国富书记、办公室主任伍小英、团总支书记黄浩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和规划,引导学生能带着明确的职业生涯目标,在竞争激烈的社会谋得满意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