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33、34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坚守初心,肩负责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3日晚19:00,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6栋408、410召开了第33、34期,第十一批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同志、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蔡婷洁同志和谢裕华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黄学思等24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情况。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对此次会议党员出席情况进行说明,宣布会议正式党员出席人数过半,会议有效。

     

     

    各个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变化向党组织进行了自我汇报与自我批评。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在党支部的关怀与党员同志的帮助下,自身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思想上更加向党组织靠拢,自身也得到了成长。

    随后,发展对象们充分发挥自身知识储备能力,进行转预备答辩,接受其他党员同志们的提问。同时,由培训考察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与看法。最后,通过投票表决,黄学思等24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泽炜,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黎岳镔宣读决议并作出总结,同时,带领24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的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同志与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同志分别进行了总结。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小英同志对如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给予期望。希望他们展现良好的大学生党员精神面貌,永葆初心,凸显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向优秀靠近。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同志表示,老一辈的党员同志是为了扳倒“三座大山”,父一辈的党员同志是为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我们这一辈是为了什么?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凡事走在前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多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在未来寻找到一个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