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组织生活会——山河无恙,得益于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疫精神,9月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黄远鹤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在校正式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各位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抗疫表彰大会的授奖片段。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艰难时刻,钟南山院士及无数医务人员、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走上前线,直面病毒、主动请战、奔赴一线,浇铸起了一道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铜墙铁壁。支部党员同志们观看完视频,无一不被这样的精神折服和震撼。

     

     

    随后,黎岳镔和颜晓玲两位同志上台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的经历。在抗疫的紧要关头,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处处彰显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党员模范作用,去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真正的做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在疫情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无数工作者主动请战,支援武汉,这些行动无不彰显大爱,充满忠诚、闪耀担当的光芒。

     

     

     

    最后,主持人就两位同志分享进行总结。哪里需要党员,哪里就会有党员的身影,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支部同志的抗疫经历也号召着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