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7日上午8时,广州理工学院运动场上军容严整、口号嘹亮,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学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到场检阅军训成果。

    大会伊始,举行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气氛肃静而严肃,随后校党委书记黄圣诚走向新生方队向同学们问好,同学们则以最高昂的气势回应着,仿佛在向14天的军训生活致敬。期间,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奏乐,首先迎来的是阅兵方队,各营方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步伐整齐,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他们用威武军姿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用铿锵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昂扬风貌。军训的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军体拳、匕首操、擒敌拳、手语操、刺杀操还有反恐行动,参训“战士们”气宇轩昂、动作有力、招招生威,充分展现出新一代广州理工学子青春飞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操结束后,副校长胡思虎对新生的军训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新生们不畏艰苦,克服重重难关,体现出超强的意志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热血浇筑青春,汗水成就自我。新生们借助这个机会了解了军人生活,明白了训练刻苦的意义,我院2020级物流班退役复学新生郑琳晓同学表示自己在这次军训中收获了友谊,学会了感恩,感谢学校给他们体验军人生活的机会,让他们从中成长。

    经过为期两周艰苦训练,工商管理学院的新生更是取得了军训会操一等奖的好成绩,全体工管新生汇报了他们丰硕的军训成果,展现了昂扬进取、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这离不开每一位工管学子的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为新学期交上了一份自信而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