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预防艾滋病、诺如病毒”专题班会及各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9日19:30-21:00,工商管理学院18营销6班于6栋经管楼402教室举办“预防艾滋病、诺如病毒”专题班会以及班级各类活动颁奖仪式,此次班会由组织委员全豪贤主持,班导师肖德明、辅导员黄甜甜、助班巫泽慧以及18营销6班全体同学参与。

    第一项活动,由宣传委员何嘉铭主持艾滋病、诺如病毒专题,主要普及了艾滋病病毒、诺如病毒特征、传播方式以及预防等内容。

     

     

    第二项活动,班级成员各类活动获奖颁奖仪式;班导师、辅导员、助班分别为班级羽毛球赛、新生杯、校运会参赛选手、获奖选手、啦啦队以及先进宿舍进行颁奖。

     

    班长为新生杯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参赛选手颁奖

     

    班导师为校运会女子800米、1500米双冠军肖蔓颁奖

     

    辅导员为校运会女子铅球冠军黄琳颁奖

     

    助班为校运会男子4*400第五名谢沛杰颁奖

     

    先进宿舍

     

    第三项活动,助班巫泽慧、班导师肖德明进行发言。

    助班巫泽慧首先对所有参赛选手以及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其他平台也争取拥有鲜花和掌声。同时对班级所有成员表示期待,希望同学们敢于走出舒适圈,敢闯敢创敢于拼搏,不负大学美好时光!

    班导师肖德明勉励大家向优秀看起、向努力拼搏的精神学习,在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里面不断提升自己,为班集体争光,为学院学校争光!

     

    班导师:肖德明

     

    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音乐,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普及了艾滋病病毒、诺如病毒相关知识,而且通过同学们前半个学期的表现给予嘉奖,激励班级奋发向前。充满活力的班级氛围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情谊,同时与助班、辅导员、班导师有了更多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及班级凝聚力,为工商管理学院班级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