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志愿清洁活动(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12月3日下午3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营造干净简洁环境,打造良好学习氛围”为主题的校园课室整洁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部分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45分,积极分子们在6栋中庭进行签到集合。由罗子龙同志进行课室分配及小组分配,男女各分为一组后,积极分子们有序地到达指定实验室开始桌凳整理及转移工作。

     

     

     

     

     

    积极分子们积极投入其中,在党员同志的指挥下,将实验室中的木质板凳和靠凳全部进行转移,并对室内的胶椅进行了合理的位置摆放,整齐划一、井然有序,呈现出了一间间简洁的实验室环境。在转移搬运的过程中,同志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在保证安静、上课秩序的前提下,快速高效地将凳子进行转移。

     

     

     

    为充分妥善地利用教学物资,经过合理的分配,将转移出的凳子平均分配在每间课室,为课室的机动位置做了及时的补充,并将课室内的可动桌椅进行了整齐的摆放,营造了整齐大方、简洁规范的教室环境,同志们还简单整理清洁了讲台和多媒体平台,将物品摆放整齐、井井有条。经过一小时的努力,此次课室清理活动顺利完成。

     

     

    简洁规范的教室,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基础。在此次校园整洁活动中,积极分子们走在前列,为文明校园的学习氛围建设做出无私贡献,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分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