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33批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6栋210、310召开了第33批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旨在讨论邓艳茹等19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的支委以及其他正式党员、第34批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马嘉昕同志和罗子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组织委员汇报会场党员出席情况,宣布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出席人数过半数,会议有效。

     

       各个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个人优缺点,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支部的关心培养下,思想上更加地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素养。

     

     

     

       随后,预备党员们调动自身党务知识的储备,进行问题答辩,同时接受与会正式党员的提问。与会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对照党员条件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讨论。最后,通过中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学生第一党支部陈泽炜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黎岳镔同志宣读了支部表决:同意接受邓艳茹等19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的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泽炜同志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黎岳镔同志分别进行了总结。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泽炜同志首先对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今后他们能够永葆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不断地充实自己,服务大家。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黎岳镔同志表示,党员不仅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还要发挥自身的光热去感染身边的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还要保持一定的前瞻性,努力去创新创造,为党支部的建设提供新思维,让党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转正会议圆满结束,19位党员将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中,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相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有他们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