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韶关市始兴县司前镇人大主席陈智祥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上午,韶关市始兴县司前镇人大主席陈智祥、司前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曾珊、司前镇农业农村办主任李燕香、司前镇人大办主任、扶贫办主任刘穗瑜、司前镇专武干部谭忠伟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考察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关于始兴县司前镇与我校共同构建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基地等相关事宜与我校交换意见。我校胡社军校长及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同志在行政楼816会议室接待来宾。

    在座谈交流中,胡社军校长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始兴县司前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司前镇镇政府联合广州理工学院共同创建司前镇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基地的构想表示称赞,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院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校规划等基本情况,还对我校将与司前镇镇政府共同创建司前镇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基地项目表示重视和支持。

     

     

    始兴县司前镇人大主席陈智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和我校形成以政府主导、学校支持的合作形式创建司前镇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基地。加强农村电商的培训与推广以及人才孵化,重点提供强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推动产品链接、促进新媒体营销、电商培训与运营、配套仓储物流、实现农产品品牌建设等服务功能。

     

     

    教务处副处长魏东婷、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高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刘洋老师及肖春兰老师分别与司前镇来访考察一行就具体问题进行较为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在交流中,工商管理学院将学院在乡村振兴、扶贫助农的农村电商项目中特别成功的典型——“小茶同学”和“小农驿站”等项目分享给司前镇到访嘉宾一行。司前镇人大主席陈智祥邀请我校派项目团队前往司前镇对构建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基地进行前期实地指导。

     

     

    座谈交流结束后,司前镇人大主席陈智祥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帽峰创谷的“小茶同学”和“小农驿站”工作室基地,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