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3日下午16:00在一饭篮球场举行“专业杯”篮球赛,本场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18人资班和18营销4、9班。

    参加比赛的双方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哨声响起,18人资班率先发动进攻,他们利用内线的强势瞬间打开了局面,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18营销4、9班队也不甘示弱快速反击,凭借球员们的出色配合连得4分,开始发力反扑。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18人资班的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双方的球员们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双方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让现场的气氛攀升到极点,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比赛的双方很快就陷入胶着的状态。在场的观众们用他们的加油助威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半场过后,18人资班暂时领先。

    比赛来到下半场,18营销4、9班由于上半场的落后,开场之后便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在开场时便频频控球,18人资班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加强逼抢,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最终,18人资班以60-57赢得了这场比赛。

    本次“专业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


     

    专业杯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