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专业杯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提高团队协作能力,2021年6月6日下午16:00于一饭篮球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专业杯篮球赛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仪式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朱砂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常务主席马渝杰,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李佳玲。主持人由团总支志愿者部大一干事曾悦担任。

    18人资队和18物流队在决赛赛场展开终极较量。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啦啦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伴随着终场哨声吹响,本次专业杯最后一场比赛落下了帷幕。

    常务主席马渝杰首先对这一个月来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班级和团队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这次“专业杯”抛砖引玉,激起同学们对于体育赛事的关注和喜爱,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课余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至此,本次篮球专业杯比赛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培养团队精神,同学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有效地缓解了学习压力,促进了身体机能的全面发展,为日后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基础。本次篮球专业杯比赛展现出工管学子们青春特有的蓬勃朝气和极强的协作能力,同时体现出工管学子们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

     

    专业杯决赛场景


     

    辅导员朱砂老师为普高本科班折返跑队颁发女子组冠军


     

    辅导员朱砂老师为18人资1、2班快乐男生队颁发男子组冠军


     

    辅导员朱砂老师为18营销4、9班Four-nine队颁发男子组亚军


     

    辅导员朱砂老师为18物流班18物流队颁发男子组季军


     

    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常务主席颜晓玲为简倩玥以及付宏经颁发篮球赛个人MVP奖


     

    团总支•学生会常务主席马渝杰为裁判员颁发“优秀裁判员书”


     

    常务主席马渝杰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