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10日在7栋601召开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希璐、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颜晓玲、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麦俊谦、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渝杰、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李佳玲。各部门副部和“工作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干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处大一干事黄土燕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这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总结视频。视频细数了这一学期来由院学生会承办的大小活动,回顾过去,收获的是感动与成长。

    各部门副部长从工作总结、干事培养、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各部门总结过往,放眼未来,回顾了本学年活动的举办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创新方式与存在的问题,同时对部门的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

    主席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主席团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长和成员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与成长并感谢各成员的配合,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希望各个部门提高归属感,加强跨部门协作交流,增强对组织整体的把握,能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更努力更奋斗,同时希望学生会各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扛起责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随后执行主席麦俊谦宣读了对各部门工作积极分子和优秀干部的表彰决定。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再接再厉,发挥模范作用。

    最后,方希璐书记从个人能力成长和传承与沟通两个方面总结,并对团学的工作给予了一定期望。希望每一个在团学里的人都能有所发展,有所成长,并希望各部门加强学习,增强传承与沟通。

    总结,是对一段工作的回顾与反思,总结,是为了更好地提升,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愿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有所发展、有所成长,工作快乐、快乐工作。预祝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继续团结一心,勤奋努力,务实开拓,越来越好。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观看工作总结视频


     

    各部门副部长进行工作总结


     

    主席团进行总结


     

    执行主席麦俊谦宣读表彰决定


     

    方希璐书记为优秀部门代表颁奖


     

    方希璐书记为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方希璐书记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