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法治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法治中国和法治社会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法治教育、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增强我院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我院学生法治素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15日晚上21:00举行线上法治教育会议,我院在校学生党员按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讲人由谢俊锋同志担任。

    会议内容主要是从十九大引领依法治国新时代、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这四部分展开。

    会上,谢俊锋同志通过播放法治相关视频并根据实际案情进行相关法律知识的讲解,增加了与会成员的法治知识,随后,谢俊锋同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工管学子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党章的学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谢俊锋同志结合当前社会状况,生动形象地对依法治国、宪法日的宣传、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光辉历程展开详细的叙述,让与会成员对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的方针政策有更深的感悟。

    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同志纷纷表示自己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法律的力量,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敬畏法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社会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法治的引领和规范,我们的生活、工作也离不开法治的保障。为了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工管学子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在学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带头遵守法律,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遵守法律,共同维护国家法律的权威,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会


     

    十九大引领依法治国新时代


     

    国家宪法日


     

    党历发展脉络


     

    党的光辉历程


     

    辉煌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