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学子荣获“青创杯”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9日—10日,以 “创业落地孵化扶持” 为办赛宗旨的“青创杯”第八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顺利举行。200多个参赛团队经线上演讲推介和答辩环节的严格评审,最终结果已经新鲜出炉。

    在工商管理学院胡劲副院长的指导下,18营销班郭晓豪同学参与的《纳米天空-本体自动化控制系统+沉浸式飞行平台》项目获得了“青创杯”在校学生赛创新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决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项目《纳米天空-本体自动化控制系统+沉浸式飞行平台》结合项目策划书、PPT和视频进行精彩阐述和现场答辩。最终评委老师对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夺得86.28分的佳绩。

    “青创杯”大赛持续深化“以赛创新”“以赛促训”“以赛孵化”,聚焦“科技化”“实训化”“成活率”,引导企业响应强化科技赋能要求,吸引44项专利或软著同台竞技,强化参赛选手赛前培训,培养青年全面的创业理论知识结构,精准提供办公场地、创业借款、法律援助、融资对接等孵化服务,不断深耕“双创”文化,点燃“双创”梦想,培育“双创”人才。

    此次比赛,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们的创新精神和专业素养,很好的诠释了工商管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方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更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我院始终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学习致用,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期待我院更多学子在未来的征程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名单公示通知


     

    名单公示通知


     

    产品介绍图


     

    产品介绍图


     

    产品介绍图


     

    产品介绍图


     

    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