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致毕业远行的你:明朝即长路,祝你也祝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即使时光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校园,翻开他们的人生新篇章。2021年6月19、20日是2021届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工商管理学院最后一批毕业生在13栋402办理离校手续。

    在教室的现场,各位辅导员在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也在忙碌的奔波,这一整个离校流程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与此同时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水壶和口罩等等一系列的礼物,学校也准备了贴心的礼袋给所有的毕业生,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也能感受到一丝清凉。

    17人资3班曾春晖同学说:“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晃眼大学四年就过去了,感觉大学四年的经历很难用三言两语去形容诉说。我经常会想起四年间的点滴,想起刚刚进入天院那个很青涩的自己。四年里最值得纪念的还是那些所遇到的人,回想起来他们一直都在闪闪发光,陪着我度过了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感谢学校提供的各种锻炼机会,四年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改变了自己,踏出了自己曾经不敢去想的每一步,大学时光里那些曾经以为自己做不到的时间也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总之,感谢种种经历和选择,让我不负自己。”

    17物流3班陈泽炜同学说:“四年的大学生活精彩又短暂,在于忙着写论文的时候,一只脚已经踏出了校门,回首一望,仿佛自己提着行李懵懵懂懂地走进大学校门的场景还停留在昨天;在这四年的时间里,让我体验酸甜苦辣,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屁孩”,成长为一个饱经风霜的“老油条”。时间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坚强面对一切,感谢老师,师兄师姐,同学这一路的陪伴与帮助,谢谢你们!”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无法让所有毕业生都参加毕业典礼,为了弥补大家心中的遗憾,学校决定让部分毕业生参与毕业典礼并且采用直播的方式,让所有没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业能感受到这不一样的毕业典礼。17电商1班的毕业生蔡晓仪在毕业典礼结束后说:“虽然没能完完整整的参与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但有这样的形式也让我觉得学校有心了,能和老师同学们留下最后的合照也算没有遗憾了吧。”

    四年时光,见证了每一个人的成长。他们的面庞变得更加刚毅,目光变得更加坚定。自习回来灯光拉长的身影,同学聚会愉快的欢声笑语,假期里实习生活的汗水与艰辛,临近毕业的声声祝福,被定格在记忆里。那只满载着理想和汗水的小舟终于被建造好,驶向远方。道不完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谊难舍,希望2021届的毕业生在外一帆风顺。

     

    辅导员现场答疑


     

    党员志愿者现场协助


     

    17人资3班曾春晖接受采访


     

    17物流3班陈泽炜接受采访


     

    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