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评议会在综合楼601会议室举行。院长李培祥、党总支书记杨惠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许就平主持。

    全体教师向全院教职工述职。老师们结合自己本学年课程教学、班级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叙述自己的成长历程,总结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分享工作中的收获、亮点及特色,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该方面制定相关改进措施,并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努力提升自己,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当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师们回顾审视重要而繁琐的教育教学工作,那些闪亮的重要瞬间让每一位老师由衷喝彩,那些工作中被自身忽视的不足之处也在叙述中慢慢放大清晰,照亮前进新征途。

    李培祥认真听取教职工的述职报告,对老师们的教学和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对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我院老师敢为人先、争当表率、积极进取提出高度的赞扬,希望我院老师能够继续保持,带领工商管理学院乘风破浪,再创佳绩,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会上,副院长肖振华公布获得本学期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老师名单,周旭、胡劲、刘琰、刘金国、肖春兰、刘洋、潘建楠等同志获奖。

    本次述职评议会不仅对我院教职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检视,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不断进步提供了平台,对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激励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