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伟大的党,我想对您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党的恩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送给我们伟大的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的祝福吧!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衷心祝福党100周年生日快乐,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拼搏。”

    党总支组织员刘威志:“在默默里算着,一万多个日子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广袤的大海里。对于中国共产党而言,已经有三万六千五百多个日子流到了祖国的每一个角落,流到了数代人的心里,流到了我们的内心深处。只言片语难以表达我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情感,祝您青春永驻,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愿每一个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砂:“目光所致,皆为七一,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拼搏进取,华夏向前。你我共愿,祖国康健。”

    18人资1班曾国栋同志:“100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千锤百炼,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群众拥护和信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越的斗争,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结束了国家四分五裂,任人宰割的局面,从根本上改变了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中国共产党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处于低潮之时,顶住压力,中流砥柱,使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19人资班罗雅淇同志:“生于和平,我们应该铭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8营销5班吴秋填同志:“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很庆幸在您一百岁之际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有幸见证您的第一个一百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现如今在您的带领下国泰民安山河无恙。希望我们生在红旗下,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以五星红旗为信仰,祝您百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19人资班 罗雅淇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