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党的恩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丹主持。

    15名教工党员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启发,纷纷表示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所震撼。同志们提出,从实际工作出发,带动学生一起学党史、强党性;专业课与思政课应齐头并进,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及时的改进,更好地落实学生工作,奋勇担当,爱岗敬业,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本次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开展氛围好、感染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增强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教工党员同志发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