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基层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在举国欢庆的同时,广州理工学院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张世梅。肖海副校长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上午10点,表彰大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副校长胡思虎宣读表彰决定,各获奖者或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党总支书记杨惠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洋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威志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杨惠书记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和“赶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在过去的一年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为行为准则,认真细致,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始终牢记党员身份。

    最后,由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作会议总结,他对党的领导、全校党员同志以及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的奉献,并对全体教职工和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获奖感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能荣获此表彰,是因为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创新丰富学生党员的活动形式,同时这也离不开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共同的努力,我们对党忠诚,始终牢记使命,心系群众的政治品格根植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在以后的发展中我们会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让我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辉煌。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建党百年的庆祝,也是对我校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肯定和激励,建党百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愿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杨惠书记发言


     

    党委书记黄圣诚总结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