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7日,广州理工学院举行了2021年辅导员专题培训会,旨在提高辅导员的工作水平,提升自身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完善校园学生管理体系的建设。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志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保卫处处长陈朝阳和学生处处长肖柳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黄圣诚书记和肖海副校长分别颁发了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获奖奖项。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优秀组织奖;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方希璐老师、刘丹老师荣获“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优秀奖。

    辅导员队伍一直是学校管理体系中的中流砥柱,在学生管理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的一种肯定,更鼓舞了辅导员爱岗敬业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圣诚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奖


     

    肖海副校长为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