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电商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起点,20电商2班在2021年4月18日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组织委员强调了这次班会的重要性,我们要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如何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学习、了解百年党史,知道了学习党史的目的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习党史可以增强我们的民族自信心,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艰辛,让我们更加有强烈的爱国情,我们可以通过“增信”:增强信仰和信念;“崇德”:加强党性修养;“力行”:学以致用。来学习党史。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作为在校的大学生,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把握主流本质,其次,我们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多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提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自觉性。

同学们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都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会更加深入。

 

主题班会开始


 

组织委员强调如何学习党史


 

自由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