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在学生工作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8:30分,在行政楼815召开辅导员学生工作案例征集活动表彰大会,旨在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副校长肖海,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志红,学生处及全体辅导员。此次表彰大会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以及三等奖五名。工商管理学院方希璐老师获得此次表彰大会一等奖,刘丹老师获得三等奖。

方希璐老师作为我院代表进行获奖发言。方希璐老师表示很荣幸能获得如此高的奖项,并将自己的工作案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此外,她还提到辅导员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掌握心理危机干预管理办法,了解学生,避免危机情况的出现。

举办辅导员学生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目的是在于能达到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交流提高,以此来促进全体辅导员以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最后,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方希璐老师获奖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