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欲想治国,必先懂史”,追梦新时代,必须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4月2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在教室里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班会伊始,主讲人设问引导,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谈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交流讨论“为什么在如此严重的疫情下,我们的国家能迅速遏制住疫情的蔓延,我们大学生能顺利返校”、“为什么家庭有困难的学生,能够顺利读完大学,完成学业”等问题,让同学们深化对党的认知,明白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的伟大历史。大家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运用中国共产党多年来积累的伟大智慧来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与挑战,才能不断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合格答卷。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大学生应主动加强党史学习,用心体会特定历史条件下发生的重大事件,用情感受党和国家不同历史时期英雄人物的丰功伟绩和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时刻准备着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工商管理学院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回顾建党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一起学习,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