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1日晚上19:00在7栋601举行学习委员座谈会,旨在及时了解工商管理学院教学一线的基本情况,掌握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参与会议的有副院长肖振华,教务员杨漫丽以及各班学习委员,会议由副院长肖振华主持。

肖院长强调了学习委员座谈会的重要性。学习委员座谈会是学生反馈课堂教学情况的重要渠道,也是改进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

接着,各班学习委员轮流就本学期本班课堂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反映了一些日常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大家畅所欲言。肖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各班学习委员的发言,针对学习委员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也表示会积极与相关教师进一步沟通交流,也会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相信学习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会很快得到很好的解决。

最后,肖院长对今天的座谈会进行了重要总结,强调学习委员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助推器,希望学习委员们履行好职责,及时将课堂教学情况反馈给任课老师,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本次学习委员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师生间的交流,通过面对面了解课堂的教学情况和不足,对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肖院长主持本次座谈会


 

肖院长询问各班学委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肖院长认真记录学习委员提出的问题


 

肖院长回应学习委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