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响应学校关于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号召,帮助应届毕业学生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社会做好思想上的准备,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十五周统一开展全体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线上会议。

会议中,各辅导员都详细讲解了有关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倡议同学们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与安排,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同时,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公共财产,讲究卫生,鼓励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倡导的文明离校。

会议的最后,各辅导员劝导同学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同时帮助未就业的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毕业生离校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的重要教育环节。对毕业生开展以文明教育、纪律教育、择业观、就业观教育、诚信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学习教育等为主题的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既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节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此次会议作为对大学四年工作的收官工程,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对同学们来年的学习与生活发挥着重要的启迪作用。希望工管学子能够谨记教诲,不负大学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

每个六月都是新的开始,每个六月都有美好的记忆可回顾。相信我院毕业生都能继续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

 

 

线上会议

 

线上会议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