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每个夏天,毕业生们都会忙着给过去画上告别句号,而原本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季,被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打破了。今年要毕业的同学们,没有毕业典礼,没有毕业晚会,甚至没有来得及和大家好好告别。为了不让这一份仪式感缺席,不给毕业生留下遗憾,6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13栋402为四六级回校考试的毕业生们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各辅导员在教室耐心地解答离校所要完成的手续等问题,收集毕业生所要上交的文件。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加入到了协助工作中,每一位同志都在认真地核对信息,分类资料,帮助师兄师姐们顺利完成毕业的最后一步。同时,在教室的现场,播放着学院精心录制的告别视频,还给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礼物,在颁发毕业证书时,郑重地交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手里,有着别样的仪式感。

我校胡社军校长、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学生管理部张志红部长等领导来到了我们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现场,在现场跟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了解师兄师姐他们目前在校外的就业等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以及辅导员老师们的热情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第一批毕业生顺利返校办理离校手续,19、20号将有更多的毕业生返回母校。又是一年大鹏展翅之时,愿毕业生们不忘四年同窗风雨共,在新的征程中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前期筹备工作


 

领取毕业证


 

领取毕业证


 

校领导来到我院大本营


 

校领导来到我院大本营


 

辅导员答疑解惑


 

辅导员答疑解惑


 

协助工作


 

协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