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 专插本迎新特辑>党员,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精心筹备,以心迎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切实做好专插本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引导学生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9月11日上午6:30,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一起开展专插本迎新工作。

     

     

    早上6:20,学生党支部准时集结完毕。党员同志身穿党服、佩戴党徽,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协助着专插本迎新工作。为了能够让所有工作人员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生,党支部同志早早到达饭堂搬运早餐。在7栋大本营处,我院设立了党员服务岗,接待新生和提供信息咨询。党员志愿者们为新生们指引道路,讲解注册流程,帮忙搬运行李,热忱地接待每一位到校的新生。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陈德源同志主动开私家车协助搬运行李,发扬大爱无私的精神,受到学校领导及师生的高度赞扬。学生党员对新生报到工作表现积极主动、热情周到,体现了吃苦耐劳的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黄鑫同志分享道:“早上来的新生比较少,我们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中午和下午,中午迎来了到校高峰期,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比较吃力,但得益于各位同事的认真投入,即使在人数高峰期也能妥当处理。总的来说,今天的工作虽然强度大,但参与其中更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和作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祝新生们早点适应学校的环境,尽早融入校园生活,开学愉快!”

     

     

    邱宗裕同志分享道:“迎新的路上人来人往,但总能看到志愿者们拉着小推车和行李奔波的身影。作为一名大四的“老生”,我十分庆幸能和大家一起参与本次迎新工作,感受迎新热情的氛围。新生们每一句暖心的感谢,让我们充满力量,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在这里也发自内心地感谢一起努力工作的志愿者们,祝愿本次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专插本迎新工作,学生党员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时刻谨记党的宗旨,以自身的实践行动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