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教育专插本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下午2:30,我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教育专插本专场在13栋教学楼报告大厅举行,专插本新生6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主持,市场营销系主任林慧老师主讲,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出席了活动。

    胡劲副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祝贺同学们通过努力考入我校继续深造。胡院长寄语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创造辉煌。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劲主持活动

     

    林慧老师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主题,从市场形势、专业介绍、职业规划、奋斗目标五个方面,对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就业形势、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热爱自己的专业,打好专业基础,实现自我价值。

     

    林慧老师做专业介绍

     

    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的必修课,目的是让同学们尽快了解专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熟悉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有目标、有计划地开展专业学习。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解,精彩之处爆出热烈的掌声,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专业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