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唱红歌,知党史,重温峥嵘岁月”红歌比赛报名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发布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这一伟大时刻,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在11周举行以“唱红歌,知党史,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的歌唱红歌比赛,让我们在这光荣的日子里一起缅怀先烈,致敬革命先锋。革命英雄们传递下来的革命精神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年人来传承,愿我们以庄严的红歌来释放激情,表达我们的感恩之心。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后通过现场表现决出十名选手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可获得院级证书以及丰厚的奖品奖励。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等奖:音响+证书

     

    二等奖:耕读两件套+证书

     

    三等奖:纪念章+证书

     

    优胜奖:书签+证书

     

    报名截止时间:4月23号中午12:00

    初赛时间:4月27日晚上21:00

    比赛形式:清唱或者自备伴奏演唱120秒

    主办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wYSvLhU.aspx